我校举行2023级河海大学“专接本”开班典礼
  • 发布人:宣传部
  • 时间:2023-05-26
  • 点击:7127
  • 来源:

5月25日上午,我校2023级河海大学“专接本”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辅楼一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。我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赵虎,河海大学远程与教育学院院长朱亚、副院长于伟和招生办副主任吴爱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保亚、生态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智、院长刘飞及相关领导老师和全体2023级专接本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。开班典礼仪式由黄智主持。

首先,刘飞院长介绍了生态环境学院与河海大学专接本合作办学情况,承诺学院将在人力、财力、物力等方面加强对专接本项目的支持。同时对河海大学对生态环境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在“专接本”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其次,朱亚院长向我校师生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,他代表主考院校感谢我校领导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,感谢我校老师对“专接本”工作的辛苦付出,感谢我校学子对河海大学的热情关爱。朱院长希望河海大学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,不断扩大合作范围,将“专接本”工作做得更好,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学习和深造的机会。

最后,赵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、行政向与会的河海大学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,向即将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祝贺。对参加“专接本”学习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:一是希望大家勤奋学习,刻苦钻研,合理安排学习计划,圆满完成学习任务。二是希望大家严以律己,文明守纪,树立良好学风,努力提高综合素质,在最短的时间内,学有所成,获取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。同时,赵校长对生态环境学院“专接本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,希望生态环境学院与河海大学通力合作,科学规划,加强管理,确保教学目标顺利实现。

赵虎副校长与朱亚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“专接本”联合办学协议。

此次开班典礼使同学们深受鼓舞。环境工程专科21班李方良同学代表2023级“专接本”全体同学在开学典礼上作了表态发言。励同学们树立信心,提升自我,自强不息,刻苦学习,学有所成,报效国家。



供稿:生态环境学院

编辑:孙长玲 审核:刘 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