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在第十八届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
  • 发布人:团委
  • 时间:2023-06-05
  • 点击:5955
  • 来源:团委

近日,第十八届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(大挑)江苏省选拔赛在常州大学闭幕,我校动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选送《绿元--生态肉鸭养殖技术》项目入围“黑科技”专项赛决赛并获评行星级作品(二等奖)。本届大赛以“青春奋进学思想 科创报国建新功”为主题,吸引了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参赛,经过激烈角逐,共有699件作品入围决赛。

近年来,我校注重引导学生瞄准科技前沿,围绕区域产业链的重点方向和“卡脖子”技术进行创新创造,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。今后,学校还将持续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培养,通过“挑战杯”等系列竞赛以点带面,持续培养学生的专业学术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,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,全面深化技能人才培养,努力提升办学质量。

 

供稿:团委

编辑:徐媛媛  审核:徐媛媛